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家校携手 共筑启航——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2023级新生家长会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09日


为增强学生家长对衢州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以下简称化材学院)的了解,帮助学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建立家校联系,做好家校协同育人工作。化材学院学工线107日下午在实验楼4-304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2023级新生家长会,家长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昌勇主持,线上线下分别各有80余位家长参加。

会议伊始,彭昌勇副书记代表学院对与会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对步入衢州学院化材学院的新生们表示祝贺。随后他简要介绍学校基本概况和学院的发展情况,与家长们分享了化材学院三十多年来发展和成长的历史,指出化材学院底蕴深厚、师资力量较强、教学资源丰富,重点介绍了化材学院在人才培养中闯关式教学、科教融合、联合培养等创新教学模式和近年来学院在学科竞赛、考研升学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最后,他从学生日常管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违规违纪、学工联系等方面与在场家长进行交流与沟通,解答与会家长的疑问。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本次学生家长会为家长们提供了与学院交流沟通的平台,也为家校协同做好2023级新生的教学和思想教育,共同培养优秀的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以生为本,家校育人。学院将会继续保持和学生家长之间友好的互信、互通关系,为学生的良好发展保驾护航。(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