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与衢州忠邦科技有限公司共建金属表面处理剂研发中心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07日


1028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吕亮,党委书记林定远、副书记彭昌勇率队化工系主任、材料系副主任及青年博士代表一行赴衢州忠邦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与项目洽谈。公司负责人林学忠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林学忠介绍了忠邦科技的发展历程、公司规模、主营产品等基本情况,就目前企业在生产研发过程中遇到的工艺问题、技术难点与参会老师展开了讨论交流,希望能利用此次共建研发中心的契机,与学院就专用表调剂、金属清洗剂等方面开展更深一步的联合攻关。吕亮院长从师资队伍、科研平台、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概况,表示学院一直以来都十分支持鼓励青年博士深入企业开展技术服务,希望双方能在现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以此次共建为新的起点,深化联系沟通,强化协同共赢,携手促进衢州区域产业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

随后,衢州忠邦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林学忠、学院青年博士代表林锋现场签署“金属表面处理剂研发中心”共建协议。

衢州忠邦科技有限公司-衢州学院“金属表面处理剂研发中心”将以国家“双碳”目标为导向,整合双方各自优势,围绕金属表面处理剂研发、制备和使用过程中的关键、基础及共性问题进行相关研究。本次共建协议的达成意味着学院与衢州忠邦科技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进入了新的阶段,为学院申硕攻坚中心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高巧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