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来院调研交流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08日


111日上午,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刘雪松一行5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教学副院长刘佳、督导组组长姚方、各系主任及教务办主任参加交流座谈

刘佳代表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向刘雪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教学改革、审核评估专业认证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效。刘雪松副院长也相应地对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亮点工作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审核评估、课程思政、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建设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研讨,就高等学校高质量发展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均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本科教育教学、研究生培养等方面交流合作实现资源互通、合作共赢。

会后,刘雪松一行还参观走访了我院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刘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