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赴常州大学石油化工学院考察学习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08日


为进一步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提升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1030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刘佳副院长带队赴常州大学石油化工学院就传统化工专业的升级发展、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的实施及化工专业实验的建设等问题进行考察学习。

常州大学石油化工学院黄薇副院长和化工教研室主任石剑分别就学院基本概况、化学类专业发展、专业实践改革和产教融合建设等做了相关介绍刘佳介绍了我院和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化工类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研讨。

刘佳一行还参观了常州大学化工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对该中心关于化工类专业实验改革和建设、实验室安全等方面进行走访学习。

此次考察学习为我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建设提供了行之有效的改革思路。双方表示要长期开展教育教学交流,促进专业共同建设、长远发展。(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任浩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