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共话心声,携手并进——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班长座谈会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09日


为进一步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诉求,更好地推动我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117日晚,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实4-304会议室召开了班长会议,就近期评奖评优、体质测试等专项工作开展交流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昌勇、辅导员王艺雄和全体班长参会。

各班长结合近期班级工作的开展情况,依次汇报了所在班级在综合测评、评奖评优、阳光长跑、体质测试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同时也根据班级同学的意见和看法提出了可能的改进和优化方向。彭昌勇认真听取和记录了大家的疑问与建议,并对部分情况进行了耐心的说明和解答。他表示,班长是全班的领头羊,也是代言人,班长作用发挥如何,直接关系到班风学风的建设,希望全体班长能以身作则,廉洁自律,积极带领班级同学双向发力,为建设一个学风优良的集体营造公开、公平、公正的良好氛围。

会上,与会班长还对班级的规划建设和日常管理进行了交流探讨,辅导员王艺雄也对2024年医保参保工作、消防安全月活动以及第二课堂学分申报等工作进行了具体解读和部署。

本次班长座谈会,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在评奖评优、体质测试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各班形成初步共识,也使班长进一步树立了正确的工作思想,明确了今后班级工作的方向和目标。下一步,学院也将通过开设学生意见箱、召开各类座谈会等途径持续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广泛了解学生的所思所想,助力学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王艺雄 高巧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