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职为你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就业信息一周速递(第一周)

浏览:233次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12日

为贯彻落实浙江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文件精神,深化就业育人,健全完善分阶段、全覆盖的大学生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体系,引导我院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合理规划未来职业发展,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自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起,推出“职为你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就业信息一周速递,每周推出多个招聘信息供我院学生选择参考。

拓烯科技2024届秋季校园招聘正式开启: 





耀·你定义│新奥股份浙江省公司 2024 届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2024一道新能校招项目正式启动:


各位同学,若是对上述企业有意向,可将个人简历投递至相应单位邮箱或联系衢州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邵云老师进行进一步了解。各企业朋友,若是有与我单位相适应的招聘计划,可联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0570-8026546)或添加邵云微信进行沟通交流(53249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