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凝心聚力启新章——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召开转专业学生座谈会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2日


为帮助2023级新转入同学尽快适应新专业、新环境,融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近日,我院在4号实验楼304会议室召开转专业学生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彭昌勇、材料科学系主任徐万丽、辅导员王艺雄、教务办教师金迪及我院全体转入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徐万丽、王艺雄、金迪等教师,分别就转专业学生可能面临的专业认识、档案转接、学分认定、课程补修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说明,解答了参会学生对专业更换后的疑问。彭昌勇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学院和老师们的情况。他鼓励转专业学生要尽快融入新的学习环境,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各种资源,参与学院组织的各类活动,与学院共同成长。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搭建了学院与转专业学生之间的桥梁,让转专业同学对学院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了解。(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王艺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