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心手相连 伴我同行——化学与材料工程心手相连志愿服队助力“伙伴计划”新星小学趣味运动会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2日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加强青少年儿童劳动教育的指导思想,团柯城区委员会联合区教育局、智造新城公安分局、区司法局、区检察院、新新街道三衢社区、区爱心公益协会及衢州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心手相连志愿队2024316日上午9点在白沙小学体育馆共同组织开展柯城区“伙伴计划”“青春young溢”趣味运动会暨新时代“浙青年·学雷锋”活动。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心手相连志愿队全程主持并服务此次活动。

此次趣味运动会精心设置了热身操、趣味反诈保龄球、普法赶球等多个项目,旨在培养孩子们的团队协作意识、运动精神和竞争意识。同时也为小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让他们在运动中找到了自信和乐趣。学院心手相连志愿队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向社会展现出化材学子的青春洋溢和多才多艺,赢得了各方的一致好评。同时,团区委和新新街道有关部门表示,希望后续能够继续加强合作,提高校地结合项目的服务能力,切实增强衢城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