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化育天工,诚意以迎——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2024年三位一体及专升本招生宣传工作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2日


为更好地落实衢州学院2024年度三位一体及专升本招生宣传工作、提高学校的生源质量,给广大考生与家长及时提供准确报考信息,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招生宣传前往省内杭州、宁波等地合作院校开展高考咨询与招生宣传工作。

校内的招生咨询点和宣讲会上,我院招生宣传的老师吸引了众多考生与家长前来咨询。老师结合历年考生分数位次、专业意向、招生计划等对学生进行一对一细致的志愿填报指导,耐心解答考生以及家长们的疑问,获得了广大考生以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化材学院始终贯彻落实“立心力行”校训和“厚德善能 笃学敦行”院训精神,积极动员学院师生参与此次招生工作,不断创新宣传形式,形成了全方位、多渠道、重氛围的宣传机制,以诚相待,广纳贤才。在学院师生的通力合作和深度参与下,学校的招生趋势向好,为学校优质生源聚集、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强本固基。(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