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系举行“缘来一家人”毕业生欢送晚会

浏览:845次 发布日期:2006年05月16日
    5月14日晚7:00,在图书馆一号报告厅,我系团总支、学生会举办了一台以“缘来一家人”为主题的06届毕业生欢送晚会。系主任吾国强、党总支副书记吕延文、办公室主任舒霖、系政治辅导员及毕业班师生前来参加了本台晚会。
    晚会开始前,由系主任吾国强老师向在座的毕业生作简短的致词。吾主任首先代表全体教师向完成三年学业,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表示忠心的祝贺,并对即将步入社会的他们提出了几点宝贵建议。之后,毕业班学生代表戚麒江同学也代表所有的毕业生向培养了他们三年的母校和老师们致以了深深的感谢,他们深情的讲话勾起了在座所有毕业生们心中的感伤。
    整台晚会以歌曲、舞蹈、小品、走秀等各种形式抒发了同窗之间深厚的友情,以及大家对大学生活的依依不舍之情。晚会中还穿插了一些互动环节,由场下的同学即兴表演,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整台晚会持续了近两个小时,悲、欢、离、合……所有的感情都蕴藏在了其中。我们祝愿所有的毕业生们在今后的道路上能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成为母校明天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