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化工系、信电系联手举办趣味英语定向运动

浏览:761次 发布日期:2006年05月30日
    5月27日下午,化工系团总支学生会和信电系团总支学生会联合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英语定向运动”。此次活动是由两系的“英语角”负责策划承办的,比赛吸引了许多爱好英语的同学前来参加。本次定向运动设十个关卡,每关设置十个英语题目,队员们三人一组,到达指定的关卡抽签并答题,直到十个关卡全部完成,以花费时间的多少来评定胜负。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发挥了团结互助的精神,克服种种困难,完成所有的任务,最后化工系的“非常三缺一”队获得一等奖。
    化工系“英语角”一直以来都吸引了广大英语爱好者,外文影片播放、英语学习经验交流会等活动更是受到同学们的喜爱。此次活动在考验同学们体力、智力以及合作精神的同时,也掀起了大家学习英语的热潮,当然这对增强两系同学之间的交流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