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系召开毕业生党员、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浏览:817次 发布日期:2006年06月07日
    6月6日下午14:30,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我系毕业生党员、优秀毕业生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吕延文、毕业班班主任以及各政治辅导员。
    会上,吕书记向完成三年学业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并对接下来的毕业答辩等毕业环节做出安排。吕书记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对即将走上工作岗位、进入人生新起点的毕业生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并指出大学生党员是未来建设主力军中的领导者,因此各位学生党员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地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随后,同学们就当前的就业形势、离校程序等问题与在场的老师们进行了交流,也纷纷谈了自己大学生活的感受以及依依不舍之情。
    此次座谈会旨在加强与毕业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做好毕业生离校前的准备工作,确保毕业生们能够平安、稳定、文明地离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