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05化工(2)班开展“感恩于心,回报于行”实践活动

浏览:888次 发布日期:2006年06月13日
    为响应团委“感恩于心,回报于行”的号召。近日,我系05化工(2)班,进入斗潭社会进行了一次公益劳动。虽然烈日当头,但是全体同学排着队,拿着班旗,徒步来到斗潭社区。在斗潭社区居委会领导的带领下,全班34 名同学分成两批人员:一批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去社区出黑板报,另一批在班长的带领下,负责打扫街道以及清理草坪卫生工作。劳动中,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在工作中寻找快乐。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苦工作,大家出色地完成了任务,并且得到了斗潭社区居委会和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这次“感恩于心,回报于行”的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的东西,“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社会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环境,我们在努力学习各种科学文化同时,更应该去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我们应该要更多地与社会联系,而不是只生活在小小的校园里,我们要把好的社会风气带入社会,并从社会实践中学习书本上没有的知识,让所学的知识运用于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