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化工系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布置新学期工作

浏览:811次 发布日期:2006年09月14日

    新学期,新气象。学期伊始化工系全体教职工已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了紧张的工作当中。9月7日,化工系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布置新学期工作,会议由系副主任吾国强主持,着重传达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就本学期尤其是9月份工作作重点安排。会上,吾国强通报了我校06年招生总体情况及化工系首次以大类招生的喜人局面,就学籍管理规定及考试管理的新变化作了解释。针对学校发展建设面临的新形势和新问题,吾国强号召大家振奋精神,为学校的新专业建设作出贡献,并鼓励大家积极申报教改项目,力争在此项工作中有新突破。
随后,吾国强根据化工系实际情况,结合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对该系新学期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规范管理,采用网络等现代化管理方式强化内部各项日常管理。二要高度重视并做好新生报到工作,认真开好第一次新生家长会。三要结合专业建设和改革,以教研室为单位在全系范围进行一系列研讨,争取07级教学计划在适应方面得到提高,在培养模式上不断创新。全体教职工要切实增强法治意识和服务意识,确保化工系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系党总支副书记吕延文对本学期化工系的新生接待、军训、晚自修等各项学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同时也对校园安全、思政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