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化工系大学生社会实践(实习)补助金发放仪式

浏览:775次 发布日期:2006年09月20日
    经衢州市九三学社学院支社联系牵头,九三学社成员、衢州市环保局监管处处长张贵红同志,作为国际福特基金会会员与化工系联合开展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实习)补助活动,本次实践(实习)补助活动于2006年7月20日启动,至今已取得了阶段性成功。2006年9月18日下午在图书馆2号学术报告厅举行了补助金发放仪式活动。市环保局监管处处长张贵红、校团委书记叶俊、化工系副主任吾国强等参加了本次补助金发放仪式。张贵红处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大学生实践(实习)补助活动的主题和内容,校团委书记叶俊、系副主任吾国强老师也对本次活动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并希望这一项目的覆盖面能够越来越广,使我校更多学生参与到社会实践(实习)活动中来。随后举行了向我系25位符合补助条件的学生发放总计金额为14250元的社会实践(实习)补助金的仪式。
    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是促进大学生素质全面发展,引导学生健康成长和成才的重要举措,是学生接触社会、了解社会,培养创新精神、协作精神,提高实践能力和社会交往能力的重要途径。本次国际福特基金会会员与我系联合开展大学生社会实践(实习)补助活动,极大地鼓舞了我校学生参与社会实践的积极性。
    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为他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工作、锻炼机会,并使他们产生了强烈地“提前就业”意识,对他们今后的就业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