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化工系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

浏览:821次 发布日期:2006年10月25日
    10月16日下午,化工系全体教职工在系会议室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有关精神,以及《六中全会九大目标勾画和谐社会走向》一文,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吕延文主持,针对十六届六中全会提出的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9大目标和主要任务进行了阐述。
    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把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为主要议题,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发展,标志着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已经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大家一致表示,要充分认识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决定》精神,真正使全会精神成为我们开展教育教学工作的指南针,为构建和谐校园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