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化工系举办首次英语演讲比赛

浏览:646次 发布日期:2006年12月04日
    为进一步培养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近日,化工系团总支学生会在图书馆3号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英语演讲比赛,并特别邀请了外语系雷芹老师作为嘉宾评委。
    本次演讲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轮进行,共有60余人报名参赛。比赛设4个主题:(1)the key to success (2)an unforgettable experience (3)my favourite sport (4)the supergirl in my eyes。选手们围绕这些主题作了充分的准备,用一口流利的英语征服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最后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嘉宾为他们颁发了纪念品和奖状。
    赛后,雷芹老师对本次比赛及参赛选手的表现作了一番点评,对选手们出色的表现她表示非常满意,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英语口语水平。她说:“要想学好英语,真正的学会,就得先学会喊出来,要敢于动口,勤于动口,向这样的活动要多举办,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气氛,提高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积极性。”
    比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拉下了帷幕,我们希望能够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带动全系同学共同参与到英语学习中来,进而提高每一位同学的英语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