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共话材情 携梦同行”——化材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晚会

浏览:684次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0日

共叙化材情,携梦同前行。614日晚,化材学院2018届毕业生晚会在学校大会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吾国强,校学工部、团委负责人,校外指导老师,学院领导与千余名师生共聚一堂,一同欣赏了毕业生们在衢院舞台的华美谢幕。

 

 

 

晚会在惊艳的开场舞《rewrite the stars》中拉开帷幕,旋律飞扬,青春纵歌,瞬间引爆全场。多幸运在最美的年纪遇见最好的你,情景剧《最美年华遇见你》,以爱与感恩向所有即将毕业的班助致敬。歌曲串烧《旅程》用一样的旋律倾诉了化院学子对母校和学院不一样的深情。古典舞《思归》细腻地描绘了跌宕起伏中相遇相知的爱情,在无声中触碰了大学青春最柔软的地方。闯关、实验、篮球……音乐剧《你好,旧时光》则生动刻画了化院生活的碎片剪影,记忆中发生的无数件小事,都将成为这个盛夏最美好的回忆。盛筵虽难再,但未来仍可期,《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毕业生代表与毕业班班主任互诉心情,离别依依,千言万语皆化为几句叮咛祝福。最后,晚会在大合唱《后来》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以“共话材情 携梦同行”为主题,共分为“相遇 初梦邂逅”、“携手 与梦同行”、“启航 以梦为马”三个篇章,讲述了化院学子从相遇青春到携手奋进,从圆梦化院到扬帆启航的青春历程,表达了毕业生们对大学时光与衢院生活的无限眷恋与不舍。回望尽头留下青葱岁月,展望前方不尽似水流年,愿青春永不散场,愿告别成为起航,祝福所有毕业生一路奋力前行,续写人生更加灿烂的明天。(文/化材学院 高巧灵 /化材团委学生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