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用热情践行志愿,用文明书写篇章”——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助力创文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536次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9日

   端午节前后,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志愿服务队来到府山街道天皇巷社区,帮助社区完成街道整治工作,以自己的行动践行“衢州有礼”“志愿有礼”,为创建文明城市及美丽大花园添加一份殷实的力量。

   在炎炎夏日下,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在天皇街社区助力创文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了整理共享单车、清理社区楼道、绿化带等工作。在志愿者和天皇街辖区红管家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整治活动共整理了绿化带10处,清理乱粘贴、牛皮癣300余处,清理垃圾2车,劝导不文明行为6起。志愿者郑美林感慨道:“此次端午节假日虽然没有回家与家人团聚,但过得很有意义。看着社区在我们志愿者的帮助下变得干净、整洁、有序,由衷地为自己的行为感到自豪。”

   此次志愿活动虽然简单,但每位志愿者都尽心尽责用自己的行为践行志愿精神,展现了创建文明城市最美风貌,有力地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