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进宿舍,送关怀”——化材学院领导走访看望18环境专升本新生

浏览:315次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4日

在金风送爽的九月初,衢州学院迎来了一批新生——18专升本学生。为了解我院学生住宿和生活情况,帮助新生解决生活和习惯问题,引领新生尽快适应新生活新环境,让新生充分感受到我院领导老师对新同学的关怀,化材学院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走入新生寝室,对刚入学的新生展开关心慰问。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亲切地和同学们打招呼,并问同学们都来自哪里。郑院长尤其关心衣食住行方面的问题,询问初次来到衢州的同学有没有不适应的情况鼓励同学们少玩游戏少追剧,多去教室多运动,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努力成长成才程海翔副书记对远道而来的同学给予慰问和关心,并且嘱咐室友间和谐相处互相帮助。沈晓莉老师对同学们嘘寒问暖,提醒同学们注意人身财产安全,谨防诈骗。之后,领导们还走访看望了老生寝室,鼓励同学们调整状态,做好规划安排,努力学习,不断进取。

通过走访,回答和解决了新同学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增进了师生的沟通,加深了新生的衢院初印象。我院领导衷心希望新生们能尽快融入衢院生活,感受衢院氛围,在大学里真正做到快乐学习,充分利用时间,用心感受生活。(化材学院 程宝华 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