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送有期,后会亦有期 ——2019年春季武夷学院交换生欢送会

浏览:478次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5日

总是以为时间还很长,分离还很远,可是往往只是一刹那的流年,分离就已在眼前。624,来自武夷学院的交流生要结束他们一学期来在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为期半年的交流学习生活,教务处及化材学院相关领导在实4-304会议室,为两名同学举行欢送会。

欢送会上,来自武夷学院的交流生深情地回忆了在我校年来的学习生活经历,分享了个人体会感悟,对我校的学生管理、文化活动、教学要求给予了充分的认可,也表达了对相关老师的付出与关心的感激。最后程海翔和向容老师给两位同学赠送了衢院的纪念品校训石和校徽,礼虽轻,但却寄托了对他们美好的祝愿。


我校于20193月启动浙闽赣皖四省边际应用型大学联盟学生交流项目,促进了高校间教育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拓展了学生的知识视野和思维视角,对进一步丰富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高校间的深度合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化材学院 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