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和年度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浏览:608次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9日

  为积极贯彻落实学校“两手抓、两确保”疫情防控暨年度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2月28日下午,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全体党政管理人员、系(中心)主任、支部书记、纪委委员、教学督导组成员参加了此次部署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启富主持。

郑启富首先向学院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各小组的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相关人员细致周到的工作予以了肯定。他认为目前的防控疫情工作分工明确,各小组履职尽责、措施得到、效果明显。

会上,郑启富组织全体参会教师认真传达了学校“两手抓、两确保”疫情防控暨年度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并对“三大功夫”、“九个继续”及“十个着力”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表示全体化材人要围绕这些部署要求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将工作落小落实落细。

学院院长吕亮在会上对学院本年度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表示2020年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党对学院的领导作用,围绕工程专业认证及硕士学位点申报等任务目标,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巩固教学中心地位,加强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推进应用型高校建设。

在新年度新学期初,郑启富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希望在接下来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全体化材人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心投入战斗,紧密配合,同心协力,严把疫情防控这根弦;二是在“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收官之年和申硕前行的奋进之年的关键时间节点,全院上下要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学院建设发展,做到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