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浙江东氟塑料科技有限公司来院交流

浏览:466次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0日

59日上午,浙江东氟塑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正钢总工程师顾国跃总经理助理汪丽7开展交流座谈。学院党委书记郑启富,院长吕亮,副院长赵俊华及相关系主任、分析测试中心负责人、青年博士等出席座谈,会议由院长吕亮主持。

 

吕亮院长首先代表学院浙江东氟塑料科技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学科优势、师资力量基本情况。何正钢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总体情况,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高校的支持,化材学院的学科方向及产学研成就与公司产业方向非常契合,希望寻求契机,在技术攻关、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共赢。 郑启富书记则表示,东氟塑料与我院早有接洽,希望今后双方加强联系沟通,发挥各自优势,更好的服务人才培养和产业经济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还围绕高分子材料、化工设备、化学工艺等领域的关键问题和重大需求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何正钢董事长一行也在院长吕亮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学院实验中心。(化材学院 高巧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