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浙江巨化集团技术中心有限公司氟硅质检中心来院交流

浏览:475次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5日

514日上午,浙江巨化集团技术中心有限公司氟硅质检中心主任钟军,副主任张庆华等一行4人来院交流、共商合作。学院院长吕亮,教授葛承胜及相关青年博士等参加座谈交流。

吕亮院长对巨化氟硅质检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学院教师的科研方向、实验中心的建设发展等基本概况作了重点介绍。钟军主任则简要阐述了氟硅质检中心的总体情况和来访的合作意向。双方就仪器开放共享、供应商工作站注册建设等共建事项,以及单体FT-23放置过程产生酸的原因分析、锦纶厂X油中氨基已酸的测定等技术难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对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方式、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深度合作达成了共识。

座谈会最后,吕院长结合实际情况将后续任务分配到人,并强调学院服务社会的重要方式之一就是深化校企合作,实现科技创新,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加强交流,相互借鉴,资源共享,协作发展,共同助力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化材学院 高巧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