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开展衢州学院2020年“学长学姐送祝福” 明信片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

浏览:244次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4日

为了更好地向2020级新生展现我校特色和文化,传递学校对新生的诚挚欢迎和美好祝福,学校将举办衢州学院2020年“学长学姐送祝福”明信片创意设计大赛,作品一旦被录用,将随着录取通知书一起送到2020级新生手中。具体活动通知如下:

、活动时间

1.作品征集时间:54524

2.结果公布时间:531日前。

、参赛对象

1.衢州学院全体师生。若以团队形式参赛,团体参赛人数原则上不超过3人,并确定主要联系人。

2.每人(团)可提交一份或多份作品,同一作品不可重复提交。

、作品要求

1.作品要有名称、主题及设计理念(500字以下),主题自拟

2.作品内容积极向上符合大众审美,不违反道德和法律规定

3.作品须紧扣“学长学姐送祝福”这一主题,整体设计能彰显衢州学院特色和文化底蕴,具有一定的纪念意义。

4.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任何涉嫌抄袭他人作品创意的行为,一经查实,将取消参赛资格并追究相关责任。

5.作品要求为图片格式jpgpngbmppsdai等)尺寸为200*110mm

、投稿方式

参赛者将作品及设计理念压缩打包以邮件附件形式524日前发送邮箱792839748@qq.com,邮件标题命名为“学院+姓名(团队参赛填写主要成员的名字)+联系电话”,每人可提交多份作品参赛,但每份参赛作品不得雷同,且分别发送邮件投稿。请设计者自己保留源文件和底稿,来稿一律不退。

、奖项设置

作品征集截止后,学校成立评审对参赛作品进行打分,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作品,颁发荣誉证书并发放

参赛作品一经选用,其使用权和所有权归衢州学院,校方有权对其进行部分修改后使用(包括但不仅限于出版物、媒体网络宣传等)

、联系方式

衢州学院招生办:0570-80157118027500

大学生自我发展中心招生部:18966403062

作品征集QQ群:910800239


附件:2019明信片.rar



衢州学院学生处

20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