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实习毕设就业一体化,促进学生零距离就业——化材学院积极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浏览:314次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1日

  受疫情影响,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依然严峻。为切实做好新一轮就业工作,引导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近日,化材学院积极引进校企合作单位,洽谈毕业生实习毕设就业事项,有序拉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915日与18日下午,学院对接的浙江常山科润新材料有限公司与浙江合复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先后来院宣讲。两家企业的代表在会议上向毕业生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及学生实习待遇,实习岗位需求、毕业设计安排等相关信息。会后,两家企业也分别与毕业生进行了对接,就实习、毕设及未来就业等情况接受了学生的咨询。

  近年来,化材学院将校企对接毕业实习延伸至毕业设计,积极实践“实习毕设就业一体化”的工作模式。学生通过毕业实习参加企业的生产与科研工作,并结合参与生产的项目和具体工作的实际,由企业专门的高级技术人员与学院教师共同完成对学生毕业设计的指导工作。实习结束后,依据企业与学生双方的意愿,学生可直接留企工作,实现毕业生零距离就业。此次与常山科润和浙江合复的精准对接是我院“实习毕设就业一体化”模式的又一次实践。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努力,多措并举,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这项民生工作。(化材学院 文/高巧灵 图/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