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搭平台,拓渠道——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化工专场校园招聘宣讲会成功举办

浏览:350次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5日

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加深学生行业认知,促进学生实习就业,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化工专场企业校园招聘宣讲会于近日在1号教学楼206举行。宣讲会邀请了华峰集团、纳爱斯集团、宁波镇海炼化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来校,为我校2021届化工专业毕业生做企业宣讲。

 

宣讲会开始,王辉向各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对我校化工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和分析。随后,各企业负责人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的方式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 

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薪资待遇、工作环境等问题与企业代表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企业代表们纷纷热情作答,并多次强调选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化工专业毕业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各企业发展前景和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为我校大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化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