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长谢志远到化材学院看望慰问参与专业认证工作教师

浏览:217次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01日

722日下午,校长谢志远来到化材学院看望慰问参与“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教师。

在化工系办公室,谢志远校长与老师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工作进展情况,学院党委书记郑启富及化工系系主任雷宏先后汇报了专业认证的工作内容、工作安排和工作进度,院长吕亮则代表学院感谢学校以及各相关部门对学院专业发展的支持。

谢校长对化材学院认证工作的推进给予充分的肯定,对老师们牺牲暑期时间投入到认证工作表示感谢,嘱咐大家既要做好工作,又要注意劳逸结合,争取早日完成任务。谢校长指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对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学校发展意义重大,任务艰巨,也要迎难而上,学校也会根据工作需要,协调有关部门,为“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认证提供多角度的支持。(化材学院 高巧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