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开展衢州学院2021年科级干部集中轮训的通知

浏览:197次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2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提升我校科级干部的政治素质和综合能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作风过硬、业务精湛的科级干部队伍,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分两个批次开展科级干部集中轮训,本次拟安排40人左右(根据报名情况可能有所增加)。具体实施方案如下:  

一、培训对象

科级干部

   二、培训时间

2021年7月16-20日    

三、培训地点

浙江师范大学

四、培训形式和内容

培训将采取集中授课、考察调研、小组讨论、撰写心得等形式。

培训内容:党史、意识形态工作、数字化改革、高校干部教师心理健康、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等。

五、培训要求

1.参加培训的科级干部请妥善安排好工作,在培训期间原则上不得请假,如遇特殊原因需要请假的,须向校党委组织部说明请假原因。累计请假时间超过集中培训时间1/3者,不能结业。

2.培训采取学员自我管理的形式,由班委负责日常管理、组织分组讨论等工作。

3.参加培训的科级干部在培训结束后一周内撰写一篇学习心得或调研文章,字数不限,要求紧扣培训内容或研讨专题。

六、培训报名

1.全体科级干部根据工作安排报名,于6月30日前将《衢州学院2021年科级干部集中轮训报名表》(见附件)发至党委组织部。联系人:郑琴,联系电话:8026501。

2.党委组织部根据个人报名情况及部门工作安排,最终确定参训人员。

 

       衢州学院党委组织部

         2021年6月22日

附件:衢州学院2021年科级干部集中轮训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