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拓烯科技(衢州)有限公司来学院交流

浏览:130次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2日

7月1日下午,拓烯科技(衢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小武一行4人到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交流座谈。院长吕亮副院长赵俊华、系主任、学工办主任及部分博士教师参加交流。

徐小武首先介绍了来访目的,本次来校主要就应届毕业生实习和就业、科研和产业化合作等事宜来校进行沟通和探讨。吕超介绍了公司聚焦高性能光学树脂材料的研发和产业化等基本情况。

  吕亮院长对拓烯科技(衢州)有限公司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与社会服务等相关工作

随后,双方就设立企业奖学金、合作办班等形式推进联合办学,在高性能光学树脂材料的研发和产业化方面如何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双方一致同意,今后开展更多的互动交流,将交流事宜落地落实,促进校企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