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环境工程专业工程认证动员会

浏览:79次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9日

预先安排专业认证各项工作,切实提高未来认证工作质量,7月1日下午,由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集的“环境工程”工程专业认证动员会在4号实验楼304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班子成员,环境系全体教师化工专业核心组成员以及教务办、学工办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吕亮主持。

会上,院长吕亮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内涵出发,指出专业认证工作对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专业升级、国家一流课程申报、扩大我院的社会声誉等具有十分积极的作用。他希望参会教师能够充分认识到环境工程专业工程认证工作对未来发展的重要意义,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做好接下来的认证准备工作

党委书记林定远表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一项系统性很强的工作,需要教学、管理、学工等各条线的配合与支持;也是一个精益求精、多重反复和持续改进的过程。教学副院长赵俊华对化工专业工程认证的过程进行了回顾,指出了未来环境工程专业需要重视的问题。



雷宏老师就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遇到的困难和与会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