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与中国冶金地质总局浙江地质勘查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浏览:74次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7日

为进一步发挥我校地方应用型大学特色,拓宽服务地方职能,推动产学研合作及协同创新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与中国冶金地质总局浙江地质勘查院经友好协商,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713日上午,签约仪式在浙勘院会议室举行中国冶金地质总局浙江地质勘查院院长李巨宝,党委委员席会涛,总工办主任郑晓龙,土壤环境部主任林春进,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吕亮,党委书记林定远,副院长程海翔等人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吕亮院长代表化材学院致辞,他首先肯定了双方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方面开展的合作及取得的成效;介绍了衢州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定位与特色,以及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近些年在平台建设、社会服务、产学合作、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取得的成绩;他说双方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将进一步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能促进化材学院在新发展阶段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也能进一步推进学院在服务地方产业发展中发挥积极的作用。

浙勘院李巨宝院长对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在业务不断发展的新时期需要建设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团队,此次战略合作将搭建人才培养“直通车”,应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资源互补,通过紧密合作,建立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双方代表共同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协议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环境系教师党支部与地勘院生产经营党支部签订支部共建协议书。

   

 随后双方就项目合作、学生实习、生产研发、支部活动等事宜开展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