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赴浙江工商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习交流

浏览:57次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04日

  202183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吕亮,副院长程海翔及环境工程系主任、支部书记一行六人,前往浙江工商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学习交流。

浙江工商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沈东升教授、副院长江博琼教授 ,环境工程系主任张轶教授及教学办主任参加了交流座谈会。沈院长对我们的到访表示欢迎,详细地介绍了浙江工商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师资引进与人才培养、学科及实验室平台建设、教学研究与管理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业实验室认证、博士人才引进、专业建设等方面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江博琼教授就环境工程专业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建设、过程性评价、机制建设、过程材料留存等方面问题给予了详细指导答疑。随后,吕院长一行参观了浙江工商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和档案室,直观了解和学习了工程教育认证档案管理规范和实验室建设要求。  

  本次学习交流不仅增进了双方感情,更为我院环境工程专业进一步扎实开展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提供了精准和有效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