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浏览:76次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1日

9月10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了全院教师大会,会议由院长吕亮主持。

吕亮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向全体教师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介绍了新入职的五位教师,老师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新教师加入化材学院大家庭。吕院长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学院开展的一系列重点工作,感谢教师们在指导学生学科竞赛、考研指导、科研工作、实验室改造、服务地方、重点实验室申报、奖项申报等各方面的辛勤付出,通报了学科竞赛、获奖、基金获批、经费到款等反面取得的可喜成果。对下半年学院的中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希望所有老师以申硕为目标,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不断推进学院快速发展。

随后,党委书记林定远以“教师节里聊教师”为主题,畅谈了自身30多年教师生涯的感悟和体会,希望全体教师能够真正从内心认同教师身份,树立“终身为师”的职业目标,努力成为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会上,教学、实验室、学工、办公室等各条线也做了工作的通报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