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化材学院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有礼衢院”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6日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为创文省测组来衢复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进校做好准备1112-14日,化材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分时段、分区域、分岗位开展了一系列“有礼衢院”志愿服务活动。

在校园角落的停车位上,在宿舍门口的停车棚里,入党积极分子们分工合作,将随意停放的电瓶车推到指定位置摆放整齐,同时向过往同学积极宣传文明骑行、有序停放的重要意义

将黑板槽里的粉笔末清理干净,将教室门口的雨伞摆放整齐,将各个死角的垃圾捡拾除掉……入党积极分子们希望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大家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还有的积极分子来到学校图书馆,在老师的指导下或整理书籍,清扫垃圾,亦或擦拭灰尘,在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还十分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以免影响到阅读室中正在学习的同学。

1114日下午,学院还集中组织师生党员和党家干部2号实验楼周边道路及绿化带、学校北大门至3号实验楼西北面紫薇路草坪4号学生公寓周边道路及绿化带开展环境整治活动。

A

志愿者们有的拿着铁杆钳,负责捡拾垃圾杂物;有的拎着垃圾袋,负责打包果皮纸屑;还有的带着手套就直接上阵了……虽然有的人衣服湿透了,身上也脏了,但大家都毫不在意。1个多小时的劳动,志愿者们还对发现的不规范张贴物进行了清理,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劝导。

我们每个人都不仅仅是文明的创造者,还是文明的践行者和传递者。化材学院将始终坚持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聚沙成塔,积极引导全体师生参与到“共建共治共享”有礼衢院的行动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加码助力。(化材学院 高巧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