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做好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3日



毕业班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文件精神及学校相关评选规定,为做好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评选工作,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内容

评选省级优秀毕业生和校级优秀毕业生。

  1. 评选名额

班级

班级人数

校级优秀毕业生

(含省级优秀毕业生)

其中:省优

备注

18化工1

33

7

1

1个名额用于

本专业内竞选

18化工2

30

6

1

18材料1

32

7

1

1个名额用于

本专业内竞选

18材料2

36

7

1

18环境1

37

6

1

1个名额用于

本专业内竞选

18环境2

35

7

1

20高分子专升本1

41

8

1

/

20高分子专升本2

40

8

1

/

19应用化工技术

35

7

1

/

小计

320

63

9

3

三、评选条件

评选优秀毕业生需符合以下条件:

1.热爱祖国,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基本路线,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规章制度。

2.按时修完教学计划中的全部学业,学习勤奋、成绩优异;积极参加各种文体活动、社团活动、公益活动和创新创业活动,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师生反映良好。

3.大学期间曾获校级各类荣誉(指获“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学生奖学金)2次及以上(其中:专科生、专升本学生获1次及以上)。

4.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的毕业总评成绩排名在本专业前30%以内。

5.大学期间体质测试无不合格。

6.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

省级优秀毕业生需在校级优秀毕业生中择优产生,大学期间获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和校一、二等奖学金奖项2次(项)以上。

其它评比要求依据各学院实施细则规定执行。

四、相关工作要求

1.班主任组织该项评选工作,根据推荐名额,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有序组织优秀毕业生推荐工作,并对拟推荐名单予以公示,班级内公示时间不得少于3个工作日,请在225日前完成班级推荐及公示工作

2.参加学院竞选的以学生自己报名为主,学院竞选时间初定于226日,自主报名需由本人在25日下午17:00钉钉向李雪莉老师报名并同时提交汇报PPT(未收到PPT视为无效报名)。

3.学院对拟推荐人选的名单公示无异议后,于31日之前将相关纸质材料(详见附件)上报学工部

附件:1.衢州学院优秀毕业生初评登记表(1份)

2.衢州学院优秀毕业生登记表(2份)

3.衢州学院优秀毕业生推荐名册(1份)

4.2022届优秀毕业生奖金发放表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工办

202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