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岗位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专题会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2日


3月1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岗位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纪委成员、系(中心)主任、支部书记、科级干部等出席。会议由党委书记林定远主持。

会上,林定远学校纪委印发的《关于开展新一轮岗位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的通知》,重点布置了学院开展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的时间节点、重点内容、程序步骤以及方式方法。林定远要求,各系(中心)、各科室要把此项工作当做基础性工作来抓,围绕岗位职责、业务流程、制度机制等内容,对照职责履行、权力行使、制度执行等情况,通过自己找、互相查、集体定等形式,认真分析并查找所在岗位存在或潜在的风险,并针对问题提出防控措施。

林定远强调,岗位廉政风险排查是新形势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深化清廉校园建设的重要内容,全院上下要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以对事业负责任的态度,全面查找,突出重点,保质保量完成此项工作。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岗位实际,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会上还集体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化材学院 高巧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