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谋篇布局开好头、多措并举促就业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3日


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确保毕业生就业服务与指导工作、毕业生就业调查工作顺利进行,学院领导班子多次讨论、主动谋划布局切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开学初,学院班子召开了专门会议就22届毕业生的情况进行讨论,结合学校对今年毕业生就业各项要求进行了工作部署。会议明确了如下举措:一是广泛发动教职工提供就业信息及引导学生就业;二是班主任、辅导员要提供精准帮扶特别是学业困难、心理健康关注学生的就业帮扶;三是邀请优质企业进校,每周开展一次化工专场宣讲会;四是主动带领学生到衢州本地优质企业参观、了解企业情况;五是两周通报一次就业数据。

22日全院教职工大会上,院领导发动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博士工作站老师及论文指导老师积极主动提供优质就业信息、指导学生积极就业。目前,已经有10余名老师提供了本人所在博士工作站企业的岗位需求信息;已经组织了两期专场宣讲会,8家优质企业到校宣讲;已组织两次本地企业参观考察;帮助心理健康关注学生实现成功就业1人次。

今年,学院谋篇布局开好头,多措并举促就业,同时推进毕业生优质就业与留衢就业工作稳步进行,切实落实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雪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