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考研调剂工作推进会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4日


 为更好地做好毕业生就业、升学相关工作,4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专门召开党政联席会,讨论了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作为落实毕业生就业服务、提升就业质量的重要一个环节,4日中午13:00在实验楼4-304召开2022年考研调剂工作推进会,学院主要领导、考研及学工办负责人和25名准备调剂的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各系考研负责人汇报了各系当前复试录取及调剂的总体情况,陈晓彬老师还具体介绍了浙江工业大学联合培养项目的相关情况;其次,25名同学分别介绍了自己的考研情况,表达了当前的困境和需要学院层面给予的帮助;最后,院领导给大家认真分析了当前考研大环境,肯定了大家的认真准备和辛苦付出,并就部分同学调剂目标定位过高、调剂学校集中在江、浙、沪地区,调剂意愿不够强烈等情况进行了具体的沟通和交流,同时鼓励同学们要用好调剂这次机会为自己争取更多的机会,在调剂信息收集、报名及面试的过程中获得不断的成长。最后,学工办对同学们的需求进行了统计和分类,对后续相应工作进行了安排,以切实落实对这部分学生的服务与指导。(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李雪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