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申硕骨干教师工作推进会暨2022年省级项目申报动员会

浏览:11次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4日


42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实4-304会议室召开申硕骨干教师工作推进会暨2022年省级项目申报动员会,主要通报了我院申硕相关工作情况和动员2022年省级项目申报。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申硕骨干教师及2022年省级项目拟申报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程海翔主持。

 首先,程海翔副院长向参会人员通报了我院申硕整体情况,重点通报了申硕骨干教师“三三表”达成情况、科技成果奖缺项、代表性成果及成果转化情况、与其他高校横向对比及2022年补缺重点等事项,结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申硕骨干教师培养计划》文件,对学院对标对表、挂牌作战、责任到人及2022年国家级、省级项目申报等具体措施做了解读。

 吕亮院长总结讲话,从申硕对学院的意义、申硕骨干教师在简况表中的作用及相关政策措施等方面强调骨干教师要增强身份认同感、行动上要与学院保持一致,同时希望骨干教师能集思广益,多为学院申硕重点任务的完成出谋划策。

 最后,参会骨干教师纷纷提出建议,学院对相应建议做了记录汇总。接下来学院将紧紧围绕申硕攻坚任务,突出重点、责任到人,对照挂牌作战图,倒排时间表,分层分类推进核心任务完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