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宁波中天工程有限公司衢州设计所招聘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8日


   宁波中天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石油化工、煤化工及炼油装置工程建设和技术服务的企业,从工程前期的规划,咨询到设计,采购,施工阶段的项目管理、开车服务、直到运营服务,我们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可采用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M+PC(设计管理-采购-施工总承包)、EP(设计-采购总承包)、PC(采购、施工总承包)、PMC(项目管理承包)等多种项目管理模式承接大型化工工程装置的建设和管理,并提供相应的技术服务。中天工程致力于石油化工和煤化工的技术研发与创新,取得了化工石化医药行业甲级设计及施工等多项资质证书,并拥有化工设备制造工厂。

公司福利:

1、特殊政策:高端人才定制化薪酬设计、新员工保护性薪酬政策。

2、薪酬模块:固定工资、绩效奖金、项目奖金、年终奖金。

3、福利模块:五险一金、健康体检、各类津补贴、带薪年休假、员工宿舍。

4、人才培养:新员工导师带徒、专业培训等。

招聘:化工工程助理设计师(5名)

职位描述

1、协助负责人进行工艺专业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以及详细施工图设计;

2、协助编写项目可研报告、安全设施设计专篇职业卫生等项目所需的有关设计文件;

3、协助设计工程师按工程项目要求完成P&ID图,提供详尽完善的工艺设计说明,完成物料、能量衡算,计算设备管路参数,提供设备管路表和设备条件图,提供仪表与自动控制条件表,提供设备布置图、管路布置图;

4、协助设计工程师完成化工工艺、配管设计(施工图)

5、工作地点:衢州市柯城区慧谷工业设计园(公交19路、11路)

招聘范围及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化学工程与工艺等相关专业;

3、熟练使用CAD制图软件及设计相关软件;

员工待遇

1、提供五险一金;

2、提供住宿及午餐;

3、节假日双休,带薪年休假;

4、应届生起薪5000/月,另外还有绩效奖金。


公司联系人:李主任   联系电话:15336726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