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衢州国泰超威新材料有限公司招聘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2日

衢州国泰超威新材料有限公司

Quzhou Guotai SuperPower New material Co., Ltd


2021年招聘计划 (第一批)

序号

岗位

人数

学历

技能要求

薪资

1

电仪主管

1

本科及以上

 自动化仪表、电气及相关专业,从业5年以上;

在化工、材料行业从业过的人员优先。

12-15W

2

设备工程师

1

本科

化工机械或相关专业

10-12W

备注:1、能力突出或工作经验丰富者,薪资标准可提档,酌情增加20-30%  

2、工作能力强的有经验者,学历要求可放宽一档。

3、招聘有效期,2个月。

4、工作地点:浙江省衢州市

5、公司性质:国有上市公司控股子公司

6、公司规范缴纳五险一金,每年端午、中秋、春节、员工生日,均有相应福利,并有旅游费、春节家属慰问金等福利制度。

 其他:公司可接受符合条件要求的在校本科、或者研究生到公司实习,并希望今后能加盟衢州国泰超威,待遇2000-3000/月。


衢州国泰超威新材料有限公司简介:

 衢州国泰超威新材料有限公司,是江苏瑞泰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国泰超威新材料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的企业,公司注册成立于20216月,注册资本金1.8亿人民币,公司所在地为浙江省衢州市香椿路9号(衢州智造新城,筹建中)。计划投资6亿元人民币,建设2100/年锂电池材料项目,将依据企业发展要求,诚聘各类有志之士加盟衢州国泰超威新材料有限公司。

2年内工作地点:衢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廿里镇黄家乡)

2年后工作地点:衢州市香椿路9号(建设中的衢州市纬五路和巨高路交叉口,华友钴业附近)

投资股东——江苏瑞泰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瑞泰新能源(在做拆分上市)为江苏国泰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有上市公司002091下属化工新材料和新能源业务的发展平台瑞泰新能源的控股子公司张家港市国泰华荣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锂离子电池电解液、硅烷偶联剂的研发、生产、销售;控股子公司江苏国泰超威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电子化学品研发、生产、销售,产品包括锂离子电池电解质及添加剂、超级电容器电解质及电解液、锂离子电容器电解液等。

 瑞泰新能源依靠其在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在国内锂离子电池电解液领域处于优势地位,是我国乃至全球知名的锂电池电解液、电解质、添加剂的综合生产商,是锂电池电解液的头部企业。

 瑞泰新能源目前在我国江苏、福建以及波兰拥有多个产业基地,19万吨/年的锂电池电解液生产装置,以及1400/年锂电池化学品(电解质和添加剂)生产装置,

投资股东——江苏国泰超威新材料有限公司简介:

 江苏国泰超威新材料有限公司,是江苏瑞泰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是国内锂电池电解液质和添加剂,超级电容器电解质及电解液、锂离子电容器电解液等细分领域的头部企业。目前在江苏苏州张家港市拥有1400/年电子化学品生产装置,并同期在张家港新增总投资6亿元人民币,建设4000/年锂电池及超级电容器电解质新材料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