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优秀毕业生】——胡金烨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9日

优秀毕业生胡金烨——无畏前路艰险,拓展生命宽度

引言

亚里士多德曾说:“人生最终的价值在于觉醒和思考的能力,而不只在于生存。”她渴望通过不断地思考、行动实现自己的价值,她期望拥有的不仅仅是一条漫漫人生路,更是一条有宽度、有风景的人生路。

个人简介


胡金烨,中共党员,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环境工程专业2018级本科生,来自18环境本1班。曾担任衢州学院校融媒体中心行政部及化材党员之家学习部副部和部长,她始终秉持着不骄不躁、立心力行、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努力、不断奋斗,无论是学业、科研还是学生工作,都取得了累累硕果。她也始终坚信,生活是公平的,你付出什么,你就收获什么。

  在校期间,曾多次获省政府奖学金,校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记者,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项目负责人),曾获第三届浙江省大学生环境生态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浙江省第十三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三等奖等多项奖项。

勉之期不止,多获由力耘

  大学期间,在学习上,她一直怀着求知乐学的态度,严于律己、认真刻苦地学习专业课知识,成绩始终名列前茅,在工作上,她以身作则,认真负责地完成各项任务,时刻保持着社会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认真完成任务。


  在生活上,她积极参与课外活动,使自己的课余生活变得丰富多彩。此外,她还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和各项实践活动,在思想上,胡金烨一直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思想和行动上始终与党保持一致,大三期间光荣地成为一名正式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