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省市级项目申报指导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8日


为提高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省市级项目申报水平,提高学院教师对省市级项目的理解,尤其是省级“尖兵”“领雁”等省级重大项目指南撰写和申报过程的熟悉,517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邀请衢州市科技局高新处处长曹增金来校为学院申硕骨干教师、近三年新进博士、2022年拟申请省市级项目的教师进行项目申报辅导。辅导会由学院院长吕亮教授主持。

曹增金处长分别从省市级科技项目体系、项目申请书注意事项、2022年度市科技竞争性计划项目指南、科技特派员分队项目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重点详细介绍了省级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和科技特派员项目指南、申报等方面情况。会后,与会老师还与曹增金处长就项目申请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每年5月份是省市级科技计划项目指南发布和申报的阶段,按照校科研处要求,二级学院要做好2022年省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的指导,严把申报书质量,前期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已邀请相关专家对申报书进行评阅,结合本次讲座,每位老师更加了解省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的相关注意事项。(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