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浏览:272次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6日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近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在实4-304会议室举行,学院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各系(中心)主任、各科室负责人及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班子成员之间,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人之间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23份。党委书记林定远强调,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是学院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学院持续健康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必须高度重视,深刻认识,班子及成员要主动扛起“主体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纪委要切实担起监督责任、强化执纪问责,各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意识,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与日常实际工作有效结合,全体与会人员一定要以上率下,使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做到依法依规、廉洁高效,以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护航学院“申硕攻坚”等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

会议最后,全体人员还就《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系(中心)教科研核心指标业绩考核办法》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高巧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