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6日


近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就中国人权发展道路、《信访工作条例》和衢州市两会精神等开展集中学习。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中心)主任、支部书记及科级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党委书记林定远围绕“中国人权发展道路”,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交流发言。林定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尊重和保障人权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六个坚持”所蕴含的丰富内涵,坚持以师生为本,维护师生权益,解决师生疑难,在全院形成正确认识当代中国人权观和始终尊重他人人权的良好氛围。

院长吕亮全面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的内容与要点,并结合学院实际,围绕今后5年衢州市“六个聚焦聚力”发展重点分享了学习体会。他表示,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的大背景下,学院要抓住机遇,充分发挥“人才库、科技库”作用,全面推进产学研教深度合作,深入开展校地校企良性互动,努力以卓有成效的社会服务反哺人才培养,促进科学研究,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纪委书记程海翔领学《信访工作条例》,并结合衢院〔202219号文件《教职工校内申诉处理办法》,对贯彻落实好《条例》精神提出以下建议:一是源头预防,畅通师生意见反馈渠道;二是抓细抓早,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三是强化监督,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高巧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