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吾国强带队赴巨化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浏览:16次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30日

526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吾国强带领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负责人、学院学工办负责就业的辅导员走访巨化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巨化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童继红、公司人资资源部相关人员及部分优秀校友参加了座谈会并陪同参观部分车间。

首先由巨化集团有限公司相关人员陪同参观了巨化集团有限公司展厅、部分车间;其次,吾国强就学校当前发展基本情况,对于与优质企业多方面合作的想法等进行了介绍。座谈中,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就业需求、校友意见及继续教育培养等方面进行探讨。本次走访中,企业方重点反馈了我校近年来我校毕业生在企业的发展及典型事迹,就用人方面的诉求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我校将与巨化集团有限公司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就共建研究生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引进专家校内指导、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更深的合作。(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李雪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