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与浙江永正锂电股份有限公司深入开展校企合作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7日

114日上午,衢州学院与浙江永正锂电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企业举行。

副校长吾国强、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吕亮及相关项目负责人与浙江永正锂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东、副总经理徐冬红及相关人员就深入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校企双方共建衢州学院-永正锂电新材料研究院签订了多个项目开发协议,合同金额达555万元

 

王永东指出产学融合的重要性,希望通过加强与衢州学院的合作,推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解决生产技术难题,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吾国强提出要坚持服务企业创新发展,将研究院作为校企深度合作的载体;要坚持可持续为导向,在创新服务中体现研究院的价值,与企业形成长期合作相互促进,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浙江永正锂电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锂电池正极材料上游新型材料电池级氢氧化锂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校企双方将针对高纯氢氧化锂研发生产过程中涉及的技术题,加大研发力度,及时突破技术瓶颈,推进产学合作的进一步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