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与浙江瑞飞交通器材用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9日

 11月8日下午衢州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吕亮带队前往浙江瑞飞交通器材用限公司调研。吕亮院长及相关博士与浙江瑞飞交通器材用限公司董事长陈永丰等就双方拟开展的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订了合作协议。陈永丰首先介绍了企业的生产及经营情况,指出了市场对交通器材新材料的开发需求,也提出了企业在实际生产加工过程中出现的一些技术难题,并表示希望通过加强与衢州学院的合作,能够为企业在新产品的研发上给与技术指导,同时也很欢迎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的师生来企业参观实习。

吕亮院长高度肯定了浙江瑞飞交通器材用限公司近些年的快速发展,指出理论联系实际的重要性,非常愿意深入推进校企多层次合作,努力服务于衢州本地企业,还表示企业生产实习作为本科生人才培养非常重要的一环,是学生将课堂理论知识和企业实际生产结合的桥梁,携手一起着力探索“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实践新路径,实现互利共赢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