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一见钟“寝”最美寝室评比活动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2日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一见钟“寝”最美寝室评比活动


为开展文明公寓建设,引导学生结合专业特色开展富有个性的寝室装扮,美化生活环境,创建美观和谐、格调高雅的寝室环境,营造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体现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一见钟寝”最美寝室评比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学生以寝室为一方天地,充分开创意想法,发挥动手能力,打造了各具舒适和特色的温暖寝室。同学们各展才艺,有的发挥了自己的审美将寝室装扮成浪漫的小家;有的打造了一面照片墙,珍藏着浓浓室友情;有的挂上了书法作品,有种“斯是陋室,惟吾德馨”的高雅意蕴了。

学院共推荐10个各具特色的寝室参与校级最美寝室评选,此次活动集中展现了化材学子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文明是从点滴小事做起的,一个干净整洁有爱的寝室氛围,对于同学们更好的投入学习生活大有裨益,希望各位同学将精气神发扬到方方面面,用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天。(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陈敏斯)